叶修三冠生贺24H企划招募

东君出扶桑:

占tag致歉
  
     


【这是你的二十一岁生日,今年,嘉世拿了三连冠,你建立起了一代王朝。


你是当之无愧的王,你是游离尘世间仍万分干净的神子。你包容,大度,执着,纯粹,直率,你是理想型的人格化身。你任性,嘲讽,熬夜,抽烟,心脏,你是世人各种模样的集合。你有神性,也有人性,你并非无所不能,却也无所不能。


你是悄然入户的白月光,是书页上跃动的音符,是日光下粼粼的波光。
  
笔下写不出你万分之一好,而你是我的无上荣光。


叶修,2018.5.29生日快乐,愿荣耀与你同在。】
  
  
   
我知道时间很赶很赶,可还是想做这个企划。我们的王要生日了,这是他唯一一个三冠生日,想为他做点什么。
   
    
这里东君,邀请各位叶粉(必须是叶粉)来参加,大家一起靠爱发电来吹叶吧!!
  
   
【类型】文/图/手书/mmd皆可,要是有大佬想写歌那我非常欢迎


【要求】叶修中心,无cp,无cp,无cp!友情亲情黑遍皆可,各种paro也行,时间线随意(嘉世时间线优先)


【主题】不限,吹叶就好。


【截稿】2018.5.20


【群号】762799722


【企划tag】为他的加冕献上心脏


(希望能凑齐qwqq感谢阿漓给我的补充qwqq有意向的太太进群or评论or私戳我一下吧)

评论
热度 ( 96 )

© ID512725264 | Powered by LOFTER